close

就在昨天  我瘋狂的擠壓 甩它

他真的沒有了

20130820_224616.jpg 20130820_224714.jpg  

6月分我跟Q拔的蜜月去了時尚巴黎  回國後

我的臉就變得非常不時尚

回到台灣後行李一放 Q拔立馬拎我去皮膚科

然後護士妹妹就推薦我這款

艾芙美 燕麥再生修護精華霜 (http://aderma.oep.com.tw/官網)

這款主要是有添加維他命複合物(A,E) 促進皮膚活化 修護 舒緩

重點是不含油成分,擦起來絲質觸感不會黏膩

連眼睛都可以擦,可以拿來當眼霜喔!!!!

 

別看他這麼瘦小一條  我也用了整整兩個月去了!!

跟我之前用的倩碧水磁場100ml的使用時間一樣

因為我的臉是屬於 頑固油性膚質  臉上的油就跟我現在生完藏在肚子的油一樣多

擦上這款臉非常的好上妝,且不黏膩

就連吹整晚冷氣  臉都不會感到乾澀緊繃

早上起來洗臉的時候都會覺得臉潤潤的

 

基本上我是個懶人  真的很懶  (攤手)

保養程序就是化妝水再來就擦這條就ok了

而且因為護士妹妹又說了:可以拿來當眼霜  (雀躍)

所以我連眼霜都省了,直接用這條擦全臉......是不是很方便

 

 

現在..我又要去手滑了  (逃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y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