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  我跟Q拔之前去世貿逛婦嬰展時

不經意的看見了隻可愛小綿羊

定格 1.2..3...秒

 

然後向已經往前走的Q拔喊說:我要買這個 (像吵著要糖吃的小孩指著那隻羊)

照片 084

 

照片 085  

仔細的看了一下攤位..東西看起來真的都很"有機"

"有機" = "有貴"

 

然後我問了這個價錢後.....(想大笑)

太親人了這個價錢

網路上隨便一滑,有機棉的安撫巾不送4個小朋友怎麼行

這條還能找個國父回來

你說買不買?買不買??買不買呢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其實櫃姐是有推薦其他款

但唯獨這個質料我很喜歡  沒別的

堅持距離童年不遙遠的我 還知道小時候最喜歡吸毛巾了

而它的材質就是那種很軟綿的毛巾觸感

然後很貼心的四個腳腳都有小人最愛吸的結 (這我就不能理解why??)

然後尺寸剛好也能當小毯

想想~小QD出門在外舒服躺在他的戰車裡

睡著時還可以當小毯子蓋著

不是很方便咩

照片 086  

看看他這一副得意樣,是知道阿母在炫耀你的寶物嗎

 

買回家後,連婆婆都粉喜翻~喊著再買一條  還叫小姑也一起買

不過後來上官網一直都缺貨

最近是找到他們的店面直接call in下訂單

and這幾天終於到貨囉

 

米爾寶寶babymio  官網http://www.babymio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y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